家醜徹底外揚?「鷹眼」傑瑞米雷納與舊愛對簿公堂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為擔任【復仇者聯盟】中的「鷹眼」而爆紅全球的傑瑞米雷納,看來私生活不如事業來得如意。在去年底結束了與前妻索妮帕切科的短命婚姻後,兩人的家醜至今還在外揚?

 最近在打2歲女兒監護權官司的傑瑞米雷納,和前妻的關係不僅降到冰點,兩人撕破臉的程度更是難看到不行,索妮曾公然要求增加贍養費,被回嗆根本只是愛錢不愛他,現在索妮的室友溫特也跳出來說話,直指索妮嫁給他不但為財,更為了拿到綠卡身份。另外,已經不只一次要脅傑瑞米,要是不讓她得到這兩樣東西,她就要把兩人的性愛錄影帶寄給八卦媒體TMZ,當傑瑞米外出拍片時,她還拒絕讓女兒與爸爸視頻通話,只能透過溫特幫女兒連線,一解爸爸想女兒的相思苦。而埋下兩人關係破裂最大的主因,就是索妮曾經把女兒一人留在家,自己卻外出與朋友狂歡,讓傑瑞米痛下決心要爭取女兒合法監護權。

 場面已經搞得這麼難堪,接下來要怎麼收場?不如請出鷹眼的好夥伴復仇者聯盟,看能怎麼“橋”吧!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有英雄準備領便當?瘋狂鐵粉大膽推測!

霸氣!【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人物角色海報完整揭露

「他」終於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新預告釋出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電影與漫畫劇情兜不攏?導演喬斯威登有話要說

更多【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