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不只是感動!【玩命關頭7】創下飆速新狂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幕前幕後玩命團隊再造飆速新狂潮!

唐老大(馮迪索 飾)和布萊恩(保羅沃克 飾)重獲自由一年多後,但他們卻都沒發現危機伺伏。英國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正準備為弟弟歐文蕭(路克伊凡斯 飾)報仇。東京的韓哥(姜成 飾)先遭到謀殺,洛杉磯的哈柏(巨石強森 飾)緊接遭暗算。戴克蕭炸了唐老大的家。那個家是玩命團隊重獲自由後,全家人所重返的避風港。唐老大只好請求美國特種部隊(寇特羅素 飾)的協助。這些英雄們打算重操舊業,為美國政府奪回聰明的追蹤裝置,此裝置可以幫他們找到戴克蕭的下落,以免家人再度遭到毒手。

 2000年【玩命關頭】只是小成本電影,當時那些演員尚不成氣候,但逐漸嶄露頭角。這部動作冒險鉅片的靈感,來自於Vibe雜誌關於街頭賽車俱樂部的報導。【玩命關頭】敘述洛杉磯東部一個非法賽車團體的英雄事跡,這群人玩起渦輪增壓賽車沒在怕的,他們遊走法律邊緣的玩命飆車人生,讓【玩命關頭】成為2001年暑假票房黑馬,全球賺進2.07億美元。每一集【玩命關頭】都比前一集吸引到更多觀眾,更成功燃起死忠影迷的熱情,創下24億美元的票房佳績,這是環球影業最賣座的原創續集電影,不僅帶來最多的利潤,也樹立不敗的電影主題。在社群網站吸睛能力更是驚人,電影和演員粉絲專頁的追蹤人數,超越任何動作續集電影。

 【玩命關頭】以家庭為核心,榮登經典動作電影寶座,其冒險旅程和情感深度總是超越觀眾的期待,玩命團隊的足跡遍佈世界各地,包括日本、墨西哥、多明尼加共和國、巴西、加納利群島和英國,完成幾乎不可能的任務。在導演林詣彬揮別了四度合作的【玩命關頭】系列後,新任導演溫子仁接下第7集的導演一職。在【玩命關頭7】中,馮迪索、保羅沃克、巨石強森、蜜雪兒羅卓奎茲、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和喬丹娜布魯斯特,原班人馬再度重返玩命團隊,就連深獲影迷喜愛的艾兒莎巴塔奇和盧卡斯布萊克也來助陣。新一集更找來傑森史塔森、寇特羅素、娜塔莉艾曼紐、吉蒙哈蘇、龍達魯西和東尼嘉等人演出。

馮迪索宣告:“這個角色”將繼續加入【玩命關頭8】!

記得帶面紙!【玩命關頭7】片尾曲讓粉絲鼻酸落淚

就是今天!【玩命關頭7】 復仇之路將回到起點!

小小兵加入【玩命關頭7】?與唐老大一同飆車超爆笑

更多關於【玩命關頭7】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