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新卡司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將加入目前在溫哥華製作,由提姆米勒執導的電影【死侍】(暫譯)。

  在X戰警世界裡,除了主要角色外,為了營造完整且多樣的變種人世界,還有很多雖然不是重點人物但也擁有特殊能力的變種人,不過很少有像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名字被設定成又長又古怪的角色,她擁有預知能力及心靈感應。當作者格蘭特莫里森在創造這個角色之後、又隨即將她賜死,似乎也不那麼令人意外了。

  但Negasonic的生命將會在電影裡延續,由新秀演員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飾演, Negasonic將在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發行、萊恩雷諾主演的【死侍】電影中現身。

  萊恩雷諾飾演一個深受癌症之苦的殺手,因為參與一項治療性的人體實驗,導致他的容貌跟生活完全崩毀,但是他也因此獲得了超能力量。

  莫妮卡巴卡林、吉娜卡拉諾及托德約瑟夫米勒也都將參與演出。目前還不能確定布莉安娜的角色在電影中是否會依照書中的形象重現,根據原著,她是一位皮膚蒼白的變種人學院的學生,但由於布莉安娜也正在接受體能與特技的訓練-這表示這個角色的能力應該不僅僅只有讀心術而已。

  【死侍】是布莉安娜大銀幕首部主角級的演出,曾經演出網路劇「非法移民安妮」該劇獲得2014年紐約電視節最佳網路電視劇的肯定;她還獨自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之後並在克萊夫戴維茲劇院及葛萊美博物館現場演出。

萊恩雷諾「死侍」造型曝光!

壞蛋現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雷克斯路瑟角色造型曝光
【美國隊長3】最新反派出爐!丹尼爾布爾使壞演出邪惡男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