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分手?艾瑪史東與加菲貓戀情進入冷靜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直是粉絲心中最高人氣好萊塢情侶的艾瑪史東與安德魯加菲爾德,最近傳出兩人暫時分開冷靜一段時間,但似乎還不到分手的地步,一切觀察中!

 根據時人雜誌的報導,友人透露他們彼此因為工作忙碌而聚少離多,三年戀情已經有轉淡的現象,年初各大頒獎盛會,也不見安德魯陪女友走紅毯,去年的這時候還傳出小倆口正秘密籌備婚事,但兩人事業發展得比戀情還快,忙翻天的他們目前暫時分開不見面。

 安德魯目前正在台灣拍攝馬汀史柯西斯執導的新片【沉默】(暫譯),全片預計要五月下旬才會殺青,而艾瑪則是忙著宣傳新片【Aloha】,七月開始將投入伍迪艾倫執導的新片【Irrational Man】拍攝工作。

 真希望這對完美情人可以兼顧愛情與事業,或許等兩人手邊工作都告一段落時,好好聚聚聊聊,快熄滅的愛情火花或許會再度熊熊燃起也說不定

艾瑪史東超放得開!挑戰對嘴K歌表情超OVER

網友捕獲野生好萊塢最鬼靈精怪情侶檔!

年紀輕輕卻大有可為!富比世排行:30歲以下最有成就的好萊塢明星

艾瑪史東意外走光沒發現,成奧斯卡紅毯”嬌”點?

艾瑪史東星光檔案

艾莎靠邊站!威爾法洛版《Let it go》更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