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羊大電影】登新片票房亞軍 笑笑羊推出主演主題曲MV

  笑笑羊魅力無邊,新片【笑笑羊大電影】首周票房登上新片亞軍,兒童節連假累積全台票房近三百萬,好口碑擄獲許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心,成為最新「萌羊教主」!但搗蛋搞笑的羊兒也沒閒著,緊鑼密鼓推出最新親自演出的主題曲"Feels LikeSummer”MV,讓觀眾見證他們的歌喉讚!

  【笑笑羊大電影】由是【落跑雞】【酷狗寶貝】的奧斯卡金獎製作團隊最新作,由李察史塔查克和馬克柏頓兩人共同執導,觀眾看完大讚「兩位金獎導演果然沒讓人失望,每一隻羊都好笑到快起肖!」這部由導演李察史塔查克和馬克柏頓耗時三年構思,製片更大讚「有許多充滿怪異想法的點子,幾乎無人能及!」

  【笑笑羊大電影】的逐格動畫可以說是手作一格一格拍攝出來,是【酷狗寶貝】【落跑雞】的奧斯卡金獎團隊籌備將近10年之後才推出這部長片。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事前的縝密籌劃,讓【笑笑羊大電影】在三個月內完成動畫製作。同時也延續了「笑笑羊」的電視風格,整部影片無對白,讓觀眾透過主角羊兒們豐富的肢體語言,輕鬆投入劇情和每個角色滑稽又逗趣的表情,跟著劇情一起時而大笑時而緊張,這部羊年歡樂應景首選電影仍在全台熱映中。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笑笑羊大電影】正在全台熱映中,故事敘述尚恩是一隻非常聰明卻又調皮到不行的笑笑羊,跟著他非常平凡的主人和善解人意卻沒有特殊功能的牧羊犬,還有一群感情超好的羊咩咩朋友們一起,在摩絲波頓牧場過著快樂、平靜卻單調的日子。有一天,尚恩想要放假一天,卻發生失誤讓主人流落到大城市,還因為頭部受傷而失憶,尚恩只好跟著好朋友們一起踏上尋找主人之旅,但是險惡的城市卻在前面等著他們…。


【笑笑羊大電影】戲胞足 【X戰警】【沉默的羔羊】【悲慘世界】都入戲
羊年走路超有風!笑笑羊任英國旅遊大使 與威廉王子齊出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