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氣逼人!克莉絲汀史都華代言香奈兒春夏眼鏡!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克莉絲汀史都華再度站在鏡頭前(畫面上看來也可說是在鏡頭後),拍攝時尚品牌香奈兒的眼鏡廣告,並由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親自為她掌鏡。

  俐落短髮搭配淡雅妝容,讓克莉絲汀看起來美麗中帶有中性氣質,而在鏡頭裡的她扮演的是一名攝影師。

  克莉絲汀詮釋了多款各具風格特色的眼鏡,包括性感的秘書風格鏡框、超大的貓眼造型眼鏡以及水晶鑲邊的太陽眼鏡…。自2013年就成為香奈兒代言人的史都華,也被視為是拉格斐眾多時尚謬思女神之一。

  黑白照拍攝而成的香奈兒2015年春夏眼鏡系列廣告,主要聚焦在臉部表情的呈現,而克莉絲汀也將這些時尚單品駕馭得非常完美。

  想聽更有趣的嗎?這可能不會是克莉絲汀最後一次站在鏡頭後,日前她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曾表示,未來她希望有機會可以成為導演:「說真的,我的“總有一天”指的是“我要當一名導演!總有一天,我要拍電影!”」克莉絲汀說道,「不過我從沒想過“總有一天我要贏得一座奧斯卡”」。


瞄準小金人?克莉絲汀史都華加入李安新片行列
傑西艾森伯格、克莉絲汀史都華、布魯斯威利共同演出伍迪艾倫新片
別再叫我「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再接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