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警探」第2季前導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受到觀眾好評的HBO犯罪影集「無間警探」第2季即將在6月21於北美開播,日前釋出前導預告。

  第2季「無間警探」將會展開一個全新的篇章,故事發生在加州,由柯林法洛飾演一個在腐敗的警察單位工作的警察Ray Velcoro,本身也欠下鉅額賭債;文斯范恩飾演Frank Semyon,一個計劃金盆洗手的罪犯;瑞秋麥亞當斯飾演一位堅守道德規範的警探Ani Bezzerides;泰勒基奇飾演曾是退伍軍人的騎警Paul Woodrugh;而凱莉雷利將會演出 Frank 的妻子Jordan Semyon。

  「無間警探」第1季是在2014年1月首播,到2014年3月共播出8集,由馬修麥康納及伍迪哈里遜主演,兩人共同偵辦一起在路易斯安那州發生的兇殺案,口碑及收視率都相當好。

  「無間警探」第2季每集一小時共八集,前兩集由【玩命關頭】系列華裔導演林詣彬執導。HBO Asia將與美國同步在HBO和HBO HD頻道首映,亞洲觀眾將可與美國觀眾同步觀賞這齣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