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重新改寫未來 最新預告全球同步登場!!

UIP   

  派拉蒙電影公司暑假正檔推出科幻動作冒險片【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找來曾經執導過當紅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導演艾倫泰勒執導。【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主要演員有阿諾史瓦辛格(【鋼鐵墳墓】)、艾蜜莉克拉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傑森克拉克(【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傑寇特尼(【終極警探:跨國救援】)、J.K.西蒙斯(【進擊的鼓手】)和韓國男星李秉憲【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等人,台灣於7月2日震撼上映。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於台北時間4月13日(一)晚上9:00全球同步釋出最新預告,這支預告將會有驚人的劇情大突破,喜愛【魔鬼終結者】系列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支精彩預告。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敘述在不久的未來-西元2029年,反抗軍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繼續領導倖存人類對抗生化機器人軍團。在一次發動洛杉磯進攻行動中,約翰得知「天網」將會從兩個方向對他下手:過去與未來,一但「天網」得手成功殺掉約翰,那麼人類與機器人之間的戰爭將永遠被改變!就在人類即將贏得這場歷史上最關鍵的戰役之際,為了防止「天網」有機可趁,約翰於是決定派遣自己的左右手-凱爾雷斯(傑寇特尼 飾)回到過去、負責保護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克拉克 飾)的安全;但是回到過去的雷斯卻赫然發現,過去的歷史已經遭到竄改。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莎拉康納9歲就成了孤兒,而且還是被「魔鬼終結者T800」撫養長大的,但T800並不是之前負責取莎拉性命的殺手級機器人,而是被設定成保護她的保鑣程式,並且教導莎拉如何自保的技能,但莎拉始終不願面對自己命中注定的多舛未來。現在,凱爾和莎拉必須面對「天網」派來的全新魔鬼終結者:新升級的T800以及最新科技打造出來的T1000。兩人在舊款T800的幫助下,必須想辦法逃出,維護人類最後的希望!

千萬別錯過!2015年必看電影15部(下)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中文首波預告搶先曝光!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15秒前導預告曝光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超強賽事廣告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