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粹活屍正夯!【冰血奇緣】金馬奇幻影展群魔亂舞!

前景   

  12日下午西門町街頭出現一批殭屍鬼怪群魔亂舞,其中不但有凶狠的納粹將軍殭屍,還有鬼娃恰吉夫婦、貞子!即將於周五(17日)正式上映的活屍喜劇【冰血奇緣】於周日晚間在金馬奇幻影展盛大首映,票一推出立刻秒殺,影展特別跟片商合辦舉辦殭屍看電影的活動,開放名額讓假扮活屍的觀眾免費觀影。首映現場有如萬聖節Party,觀眾看到電影裡的納粹將軍殭屍都興奮不已搶著拍照,有死忠粉絲表示「看過上集就很期待續集,搶到票很興奮,納粹殭屍太酷了!」

  納粹僵屍喜劇電影【冰血奇緣】於週日晚間在金馬奇幻影展盛大首映,特別邀請觀眾扮成殭屍參加放映,許多恐怖迷活屍控逮到機會搞怪,認真裝扮成電影中的恐怖角色。除了活屍,還有情侶特地扮成恰吉和鬼娃新娘夫妻檔,也有男性觀眾搞怪扮成貞子,此外,經典的魔女嘉莉、地獄新娘、甚至神隱少女的無臉男都在扮裝之列。而最高潮要算是劇中的納粹軍團首領,該影迷表示,「從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他跑遍國外網站找來納粹軍服、軍帽,還特地找來血漿、假皮,畫上死皮爛肉的活屍妝,維妙維肖的打扮吸引路人圍觀拍照,一群妖魔鬼怪入座看電影,現場嗨翻天。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冰血奇緣】由【女巫獵人】鬼才導演湯米維爾柯拉編導,他這次將對血腥恐怖視覺的玩弄再推向極致,片中採用大量的血漿、腸子、肢體等道具,更砸重金聘請【MIB星際戰警】【神鬼奇航】的一流特殊化妝團隊打造納粹活屍軍團,逼真驚人的造型獲得多項恐怖影展化妝及視覺效果大獎。導演擅於在作品中引入文化史實,特別讓納粹德軍跟蘇聯紅軍在片中來場大亂鬥,一了前世恩怨,而納粹的軍紀及兇殘也被調侃到極致,片中有各式各樣的開腸剖肚鏡頭,黑色幽默的KUSO創意更受紐約時報激賞:「此片發明了人體腸子最經典的使用方法。」

  【冰血奇緣】描述一群納粹軍團被喚醒要完成前世的任務,他們有頭腦、有組織,開著坦克準備殲滅人類!眼看僵屍軍團越來越茁壯,拯救人類的使命只能交給被意外接上僵屍手臂而擁有意外神力的主角馬丁,以及美國宅男宅女組成的「爆僵小隊」三人組,還有忠誠的活屍「血寶」,既恐怖又荒唐爆笑,將刷新觀眾對活屍片的既定印象。

鬼才導演噴血力作【冰血奇緣】「爆疆小隊」血戰納粹僵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