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倒退嚕】中年魯蛇再奮起!

   

  一成不變的規律生活讓賈許與老婆“安”於現狀卻不“甘”於現狀,在一個偶然機緣下命運之神將傑米與妲比這對小情侶帶到他們的生命中,這樣的結緣,無疑為他們那了無新意的生活開啟一扇大窗;從這兩個外人俗稱“小屁孩”情侶檔的眼中看出去的世界是多麼豐富且多采多姿啊,他們壓根也沒想到生活還可以這麼過,原本對宛如一灘死水的人生瞬間活過來變成了磅礡的湧泉!只是…中年人想要裝年輕,是不是真有這麼簡單?

主要登場演員介紹

班史提勒 飾演 賈許

  說他是好萊塢喜劇界的第一把交椅真是一點也不為過,班史提勒(Ben Stiller)對於影片的熱情其實在青少年時期就表露無遺,在十幾歲時即開始使用攝影機拍攝短片,之後有幸進入史蒂芬史匹柏的劇組學習;在1993年他更是以他自己的名字命名的脫口秀(The Ben Stiller Show, 1993)拿下了該年的電視艾美獎。

  作品不勝枚舉的他,最為人所熟知的便是【門當父不對】(Meet the Parents, 2000)與【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 2006)系列電影;而在2013年的【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2013)中,班史提勒更是挑戰自我、跳脫出以往喜劇框架,讓大家見識到除了搞笑以外,更有深度的演技功力。不斷挑戰自我的他,在本片【青春倒退嚕】中,肯定又會有突破以往的新表現,請大家屏息以待。

娜歐蜜華茲 飾演 柯娜莉亞

  英國出生,澳洲長大的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曾在雪梨就讀表演,擔任過模特兒、出演過舞台劇與知名澳洲影集「聚散離合」(Home and Away,1988),讓她逐漸在表演事業裡嶄露頭角。真正讓娜歐蜜華茲在好萊塢聲名大噪的作品無疑是名導大衛林區的驚悚電影【穆荷蘭大道】(Mulholland Dr., 2001),娜歐蜜華茲在片中的表現備受大家肯定也獲得許多評論家讚譽,雖然此片並無讓她入圍指標性的電影獎項,但卻為她開啟了電影這扇大門。

  在2004年,她終於憑著【靈魂的重量】(21 Grams, 2003)裡的精湛演技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也同時拿下了威尼斯影后。她近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便是2012年的【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 2012),片中傑出的表現讓她再度入圍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項,攀上演藝事業的另一高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