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現身!班哈迪確認演出【X戰警:啟示錄】(暫譯)天使一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周前傳出的選角傳言終於獲得證實:班哈迪將會在【X戰警:啟示錄】(暫譯)飾演天使一角,這個角色曾在【X戰警:最後戰役】現身,當時是由班福斯特飾演。

  導演布萊恩辛格證實《Empire》的報導,加入新角色之後,預定在明天春天上映的【X戰警:啟示錄】(暫譯)也將呈現出前所未見的系列新貌。

  「班哈迪就是天使!」布萊恩辛格向《Empire》表示,「不過我現在只能透露:他不是一個很好的天使…」。隨著新卡司消息釋出,幾張天使的全新造型概念圖也跟著曝光。

  除了確定回鍋的詹姆士麥艾維、麥克法斯賓達、珍妮佛勞倫斯等演出班底外,許多新生代演員也將加入【X戰警:啟示錄】(暫譯)的演出:雅莉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飾演暴風女;琴葛雷由蘇菲透納(Sophie Turner)飾演;泰謝里丹(Tye Sheridan)將飾演獨眼龍;拉娜康多(Lana Condor)飾演歡歡;寇帝史密麥克菲(Kodi Smit-McPhee)飾演藍魔鬼,【X戰警:啟示錄】(暫譯)預計在2016年5月於北美上映。

【X戰警:啟示錄】年輕演員出線!琴葛雷、獨眼龍、暴風女角色確定!
嘜走啊~休傑克曼將正式揮別金鋼狼!
X教授與金鋼狼合體!「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將參演【金鋼狼3】(暫譯)
萊恩雷諾「死侍」造型曝光!
更多關於「X戰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