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接班人登場!祖蘭德的兒子現身【名模大間諜2】!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2001年【名模大間諜】後,德瑞克祖蘭德(班史提勒 飾演)已經在大銀幕上消失近15年,不過感謝日新月異的科技,現在我們可以從班史提勒的Instagram上得知祖蘭德的近況,原來這位超級名模已經有了自己家庭,在續集【名模大間諜2】(暫譯)中將會由希拉安諾德(Cyrus Arnold)飾演祖蘭德的兒子。

  第一集的飾演祖蘭德死對頭韓索的歐文威爾森也將會回鍋演出,【名模大間諜2】(暫譯)預計在羅馬展開12個星期的拍攝期。班史提勒將擔任導演並與賈斯汀瑟魯(【開麥拉驚魂】)共同編劇。

  除此之外,威爾法洛極有可能續任演出穆加圖、班史提勒的妻子克莉絲汀泰勒也會回鍋演出瑪蒂達,另外,奧斯卡得主潘妮洛普克魯茲也將演出。更有傳言指出喬納希爾、肯伊威斯特、金卡達夏、卡拉迪瓦伊、娜歐蜜坎貝兒及安娜溫圖都將演出配角或客串。

  「去年,我們重新檢視這個想法,」班史提勒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而這就像是匯集了大家想做的事,直到某一天水到渠成,續集也跟著出來了,現在終於能夠公開談論這部騙,真的是很令人興奮!」

爆笑!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亂入巴黎時裝週!

野獸男孩驚變鬍渣人夫 樂界大咖跟班史提勒一起「嚮往青春」

超越【白日夢冒險王】!班史提勒新作全美單廳票房冠軍

亞曼達塞佛瑞靈魂蒼老80歲 班史提勒樂當幼稚鬼

繼【白日夢冒險王】後 班史提勒 再引世代共鳴

更多電影新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