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片【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將在退伍軍人節於北美上映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班方登(Ben Fountain)的小說,李安的新片【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找來英國舞台劇新秀喬艾文(Joe Alwyn)與蓋瑞特荷德倫(【創:光速戰記】、【潘恩:航向夢幻島】)共同主演,除此之外,克莉絲汀史都華、馮迪索、克里斯塔克以及史提夫馬丁也將在李安新片中演出。日前確認該片將在2016年美國退伍軍人節上映。

  電影由賽門鮑佛伊編劇,故事主軸圍繞在一個年僅19歲的士兵(喬艾文 飾演)身上,劇情描述他因在伊拉克一場惡戰後倖存下來,意外成為美國新聞媒體的報導焦點,也因此成了美國軍方宣傳的旗子,一群人從前線回到國內,卻就此陷入另一場鎂光燈的戰爭。他和他的同袍們被要求展開一場宣傳之旅,而宣傳的最終高潮則是在感恩節美式橄欖球大賽的中場休息時間。主要拍攝場景在球賽現場,故事穿插戰爭的回憶片段,【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預計在2016年11月11日於北美上映。


瞄準小金人?克莉絲汀史都華加入李安新片行列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因為長太"醜"被拒絕的好萊塢明星?

超強績優股!他們一路從電視紅到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