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水不落外人田?E.L.詹姆絲丈夫任【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編劇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你可能不認識尼爾李奧納德,人家可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原著作家E.L.詹姆絲的丈夫!在首集電影成功在全球引起熱潮後,E.L.詹姆絲對於自己的創作續集該如何改編也有越來越多的想法,這也讓第一集的導演珊泰勒強森因為與詹姆絲理念不合,婉拒繼續執導續集。

  而另一個讓【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陷入延後上映的困境的是,第一集的編劇凱莉馬賽也將不再編寫續集,本來詹姆絲有意自己擔任編劇,但是出資的環球影業並不同意,如今,兩造終於找到解決的方法。

  E. L.詹姆絲的先生-尼爾李奧納德就是環球的解決之道,尼爾李奧納德是英國電視影集「心理追兇」(Wire In The Blood)及「我心狂野」(Wild At Heart)的編劇,專業能力無庸置疑,但是身兼編劇的又同時是作者的丈夫身份,是否會影響到劇本的呈現這就不得而知了。不過顯然環球影業相信這是最完美的解決方法。

 

  編劇人選確認後,接下來就是尋找導演了,喔!還有提高男女主角達柯塔強森跟傑米道南的片酬,目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還未確認上映日期。


不拍了!導演珊泰勒強森將不再執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

“真的有陰影” 格雷總裁又被爆笑KUSO

SM性愛戲碼惹太座不開心?驚傳傑米道南請辭【格雷】續集?

積木版SM性愛?【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樂高版預告超仿真

格雷先生真的有練過!傑米道南完成“不可能的姿勢”

更多關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