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重返地球!經典科幻片【ID4星際終結者】續集開拍

  曾於90年代締造驚人票房的科幻動作電影【ID4星際終結者】,在1996年上映後造成轟動,更締造全球253億新台幣(8.17億美金)的優異票房成績,不但成為該年度的票房冠軍,更成為影迷心中科幻動作電影的經典代表作。其續集作品【ID4星際終結者2】(暫譯)(Independence Day 2)讓影迷們等了將近二十年,終於在近期正式開拍,由執導第一集的導演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再次執導演筒,並集結前作幾乎所有的重要演員回歸演出,同時更加入新角色和外星人開戰,一同捍衛人類的生死存亡,包括因演出【飢餓遊戲】逐漸受到矚目的影壇小鮮肉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和在【性愛成癮的女人】中有大膽激情的演出,引起不少話題的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Charlotte Gainsbourg)等人,這也讓期待度早已破表的【ID4星際終結者2】更添看頭。

  【ID4星際終結者】當年在全球獲得全面性的成功後,就不斷傳出要拍攝續集,卻遲遲等不到開拍的消息,讓全球影迷長久以來等得心癢難耐,而導演羅蘭艾默瑞奇終於在首部曲推出即將屆滿二十年時,正式對外宣布開拍續集的消息,他表示:「興奮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透過運用最先進的電影製作技術,和擁有一群極具表演天份的演員及優秀的製作團隊,我終於能夠為【ID4星際終結者】拍攝續集。」

  【ID4星際終結者】締造科幻片影史經典,當時在影史上的票房收入僅次於【侏羅紀公園】,更讓當年尚未打開知名度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大放異彩,躍升成為國際巨星,片中以電腦特效製作出許多大規模轟炸的場景,以及美國總統一番激勵人心的演說,至今歷時近二十年,仍為許多影迷津津樂道,而續集將把外星人入侵地球造成的災難規模再擴大,勢必將創造出更多驚心動魄的畫面與橋段。在【ID4星際終結者2】中,人類知道入侵地球的外星人有一天會再回來,於是他們進行著一個龐大的防禦計畫,以保護地球不受其侵襲。然而,這群外星人擁有人類前所未見、高度進化的科技和強大的武力,而人類的生死存亡,最終掌握在幾位捍衛地球的勇者手上。

  【ID4星際終結者 2】幾乎集結第一集的所有主要角色強勢回歸,包括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比爾普曼(Bill Pullman)、裘德赫希(Judd Hirsch)和薇薇卡福克斯(Vivica A. Fox)等人,而新加入的卡司除了連恩漢斯沃和夏綠蒂甘絲柏格之外,還包括年僅二十出頭的年輕演員傑西亞瑟(Jessie Usher)、【厲陰宅】喬伊金(Joey King)等。【ID4星際終結者2】預計將於2016年6月24日在台上映!


雷恩葛斯林加入科幻經典【銀翼殺手2】?

〈最新〉【Star Wars: 原力覺醒】最新預告首播

向諾蘭致敬!網友神剪輯諾蘭經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