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幾歲都一定要看!【小王子】電影最新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法國作家安托萬德聖埃克蘇佩里(Antoine de Saint Exupéry)創作的經典小說《小王子》一直是全球必讀的經典寓言,今年年底《小王子》也將躍上大銀幕推出3D動畫電影,日前釋出了最新的預告。

  故事關於一個飛行員因為意外降落在撒哈拉沙漠(同時也是作者親身經歷),在沙漠上遇見了來自B-612行星的小王子,小王子在宇宙中旅行,來到了地球認識不同的人,了解每個人各自的人生經歷。

  由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保羅魯德(Paul Rudd)、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班尼西歐迪特洛(Benicio Del Toro)、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及保羅賈麥提(Paul Giamatti)、艾伯特布魯克斯(Albert Brooks)、麥肯姬弗伊(Mackenzie Foy)等優秀演員獻聲助陣,【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朋(Mark Osborne)執導,本片將在7月29日於法國上映。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腦筋急轉彎】入圍坎城影展,最新電影片段曝光!

好開心!【功夫熊貓3】預定上映日期提前

變身!【金剛戰士】再度登上大銀幕!

終於!【超人特攻隊2】確定有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