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鋒飛車隊三部曲】經典原創者再造新世紀末日狂人

世界娛樂中心   

  瘋狂麥斯心頭縈繞著混亂的過去,他相信最好的生存之道就是獨自浪跡天涯。然而,他遇到由芙莉歐莎指揮官領導的一群人,他們要逃過戰區的荒原,並設法躲避不死老喬旗下的要塞。這個專制狂暴的軍閥派出大批手下,追殺這群反叛者,於是驚險刺激的公路戰爭隨之而起。

  經典【衝鋒飛車隊】(Mad Max)系列的第4集的最新續集【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將重返公路戰士麥斯洛克坦斯基的世界,並由原本【衝鋒飛車隊】系列的推手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地心歷險記】、【快樂腳】)執導,米勒同時也是共同編劇之一,另外兩位編劇則分別是布蘭登麥卡錫(Brendan McCarthy)和尼可拉索利斯(Nick Lathouris)。

  【瘋狂麥斯:憤怒道】由英國偶像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失控】、【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主演同名角色瘋狂麥斯,奧斯卡獎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異獸禁區】、【普羅米修斯】)則飾演芙莉歐莎指揮官,另外還有英國新生代偶像帥哥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殭屍哪有這麼帥】、【X戰警:未來昔日】),他在片中飾演納克斯一角。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其他主要卡司還包括:休基斯拜倫(Hugh Keays-Byrne,【衝鋒飛車隊】、【陪睡美人】)飾演不死老喬;納森瓊斯(Nathan Jones,【王者之劍】)飾演Rictus Erectus;喬許赫爾曼(Josh Helman,【X戰警:未來昔日】)飾演Slit;還有統稱狼群的幾個角色,分別是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變形金剛3】)飾演Splendid、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舞棍俱樂部】)飾演Capable、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分歧者】)飾演Toast、艾比李(Abbey Lee)飾演The Dag及寇特尼伊頓(Courtney Eaton)飾演Fragile…等。


【瘋狂麥斯:憤怒道】喬治米勒再現經典

預告狂野飆風超震撼!【瘋狂麥斯:憤怒道】詢問度破表!

更多【瘋狂麥斯:憤怒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