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巨獸登場!【侏羅紀世界】最新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恐龍暴走攻擊人類的恐怖事件發生後22年,在中南美洲太平洋海岸線上、靠近哥斯大黎加的努布拉小島上,現在又新開了一間高科技的恐龍主題樂園-侏羅紀世界。

這座主題樂園隸屬於馬斯拉尼全球公司旗下,而整座遊樂場的設計,當然也是以當初一手創建「侏羅紀公園」的約翰漢蒙的創意為基礎;但由於多年下來,全球遊客們已經對恐龍主題樂園失去了新鮮感,公司營運也呈現每下愈況的頹勢。為了力挽狂瀾,公司高層找來一群基因專家,要求他們不再只是單純地複製各種恐龍生物,而是要結合多種不同科的古生物基因,打造出前所未見的史前巨獸!

這個新奇的點子果真奏效,「侏羅紀世界」來客數與日爆增,但遊客們不知道的是,這些結合各科兇猛基因於一身的前所未見綜合怪獸,將會使他們的夢幻假期一瞬間變成煉獄噩夢!

3D科幻冒險災難動作片【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是【侏羅紀公園】系列的第四集,這同時也是本系列中第一部使用3D攝影機拍攝的作品。本片由曾執導過【超時空徵友啟事】(Safety Not Guaranteed)的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執導,第一、二集的導演史蒂芬史匹伯(Steven Spielberg)則是擔任執行製作。 主要演員包括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星際異攻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姊妹】)、泰辛普金斯(Ty Simpkins,【鋼鐵人3】)、尼克羅賓森(Nick Robinson,【夏日之王】)和伊凡卡漢(Irrfan Khan,【少年PI的奇幻漂流】),加上第一集的原班人馬黃榮亮(BD Wong)…等人,一同攜手前往全新打造的「侏羅紀世界」。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美國隊長實踐諾言,再和星爵獻愛探視兒童醫院

你愛哪個Chris! 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超爆笑!克里斯普萊特、克里斯伊凡&吉米法隆“插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