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反派報到!他們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壞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之前就已經有多家外媒報導德國男星丹尼爾布爾將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中飾演邪惡反派齊莫男爵 (目前確認是第二代赫爾莫特齊莫Baron Helmut Zemo) ,但一直要到近日,這項傳聞才被丹尼爾布爾本人親口證實。

 丹尼爾布爾最近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談到:「我想我現在終於可以大方證實這項選角消息,而不用擔心被漫威“禁口”。剛踏進劇組的前幾天我都在到處閒逛,就像個小男孩一樣。整個人被龐大的卡司與製作陣容嚇傻了,這部片的規模真的太龐大了,拍這部片的預算應該可以讓我們拿來拍20部電影。」

 本片的另外一位壞蛋則是之前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最後被炸傷,其實是為了第三集埋下反派伏筆的Brock Rumlow (法蘭克葛里歐 飾演),這次將在英雄內戰中成為邪惡組織Thunderbolts的首領Crossbone。法蘭克葛里歐上個月曾在推特上發佈自己將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演出的訊息,最近又分享了這張他的反派造型場邊照,光看就讓人不寒而慄。

「美國隊長」帥翻!【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最新場邊照!

新版蜘蛛人選確定,他雀屏中選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他們確定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卡司再增加

新版蜘蛛人?外媒傳將是這五人選之一

至少打九個月!克里斯伊凡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