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憤怒道】復仇篇預告推出!莎莉賽隆強悍光頭挑大樑

華納   

  距離上片剩下倒數最後兩週,【瘋狂麥斯:憤怒道】推出最後一支預告片,和以往不一樣的是,這部原先看來純陽剛的電影,因為莎莉賽隆的關係,注入了強大的女性力量。

  導演喬治米勒說:「【瘋狂麥斯:憤怒道】這個故事是從莎莉賽隆所主演的芙莉歐莎指揮官開始的,在這部電影中的男人,幾乎都只剩下戰鬥的原始本能,唯獨芙莉歐莎這位指揮官的技術在一群男性瘋狂駕駛中高人一等,也因此獲得不死老喬的信賴,得以駕駛武裝運輸車,經過長年的等待,她的復仇從坐上駕駛座的這一刻才正要開始。」

  莎莉賽隆說;「芙莉歐莎保有高尚的情操,願意為別人犧牲自己,她不希望下一代成為被利用、盲目的戰爭機器,勇敢地帶著不死老喬的五個後宮妻妾逃走,擅自逃離獨裁的瘋狂的世界,找尋綠色的家園,雖然知道是九死一生的任務,但是很幸運地,她遇見了麥斯,這兩個不得不一起合作殺出一條血路的搭檔,在片中有多場大型、驚險的特效演出。」

  喬治米勒說:「曾經是橄欖球運動員的湯姆哈迪與曾是芭蕾舞者的莎莉賽隆,對於動作場面的掌握都十分精準。」導演在拍片前跟她溝通芙莉歐撒指揮官在片中的堅強信念,當時連腳本都還沒有,只有分鏡圖,下次再見面,她就把一頭長髮剃掉了,這大出我們的意料,也感到惋惜,但是她很瀟灑地說:「芙莉歐莎肯定會這樣做的,長頭髮不利於她在這樣險惡的環境下生存。」這種率性與豪氣連飾演麥斯的湯姆哈迪都甘拜下風:「她做事情不拖泥帶水。連上妝也是,我跟一群戰鬥男孩們都提早到現場化妝,唯獨她到現場,抓起一把顏料把額頭抹黑就說:「好了,我們開始吧!」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瘋狂麥斯:憤怒道】故事敘述未來的地球,因為缺乏水、能源與糧食引發全球性的戰爭,導致全世界各國機能癱瘓,戰後的荒蕪世界,為了生存,失去國家秩序的人們必須用暴力的方式搶奪食物、能源與生活必需品,但是結果就是更大的衝突與仇恨。在這個混亂的時代裡出現兩個可能重建世界秩序的人,一個是麥斯,在歷經全世界的混亂後,他失去了妻兒,從此變得不多話,他努力尋找內心平靜。另一個是指揮官芙莉歐莎,她相信只要越過這片荒蕪的沙漠,回到她兒時的家園,就能帶領她的族人重新建立一個安全的家園。但是這個美夢能否成真?面對不死老喬與不怕死的戰爭男孩一路瘋狂追殺,這兩人是否能在這個亂世中找到他們心中的理想樂園。

世界地球日獨家首播!【瘋狂麥斯:憤怒道】幕後花絮---經典再現

【瘋狂麥斯:憤怒道】喬治米勒再現經典

預告狂野飆風超震撼!【瘋狂麥斯:憤怒道】詢問度破表!

湯姆哈迪【瘋狂麥斯:憤怒道】莎莉賽隆剃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