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粗話落中文!山繆傑克森大喊:「我愛台灣」

Catchplay   

  繼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日前在台舉辦演唱會批國旗以示「愛台灣」,好萊塢巨星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也不落人後,為宣傳即將在5月8日於台上映的新作【總統遊戲】(Big Game),特地在百忙之中錄影用中文向台灣觀眾親切喊話「我愛台灣」。

  在【總統遊戲】中,山繆傑克森雖貴為美國總統,卻遭遇內奸背叛、飛機墜毀、荒野求生等致命危機,面對一連串生死威脅無人解救,只能和一名芬蘭小獵人突破重圍,山繆傑克森說:『我飾演的總統沒有像鋼鐵人、雷神或美國隊長的人來救我,除了跟我共患難的小獵人之外,我這條命只能靠自己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山繆傑克森拍片行程滿檔,當完總統重回「神盾局局長」崗位,緊接著跟老搭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拍新片。台灣片商特地透過電影公司請他錄製一段影片向台灣觀眾問好,沒想到豪爽的山繆傑克森大方答應,除了抽空宣傳新片【總統遊戲】之外,還當場學中文向台灣粉絲喊話「我愛台灣」,親切度破表!

美國也傳軍紀渙散 隨扈與恐怖份子掛勾?!

咆嘯一哥被禁聲!山繆傑克森髒字不離身遭英國封口

當總統有甚麼好?山繆傑克森驚呼「那根本不是人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