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逮~丸!」山繆傑克森 苦練中文NG片段曝光!

Catchplay   

  即將於本週五5月8日上映的電影【總統遊戲】(Big Game)特別請到男主角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向台灣觀眾問好,到處奔波拍片的山繆傑克森不僅在百忙之中學中文,短短幾秒鐘的問候也絲毫不馬虎,不厭其煩地一試再試只為了做到最好,充分展現敬業精神和親切態度。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未經剪輯一鏡到底的NG片段中,也可看到山繆傑克森爽直的一面,不同於【總統遊戲】中的美國總統或廣為人知的「神盾局局長」等威嚴形象,私底下的他做鬼臉又豪邁大笑,隨口講髒話更凸顯自然不做作的真性格,甚至在空檔時認真練習中文「我」跟「愛」二字,最後拍完更淘氣地宣布該吃午餐了,模樣非常逗趣。山繆傑克森本人非常喜歡【總統遊戲】這部電影,還曾在訪談中表示:『這是部令人興奮的電影,也很好玩,不喜歡就拉倒,喜歡的話盡量討論,要寄email給我也行。』

不說粗話落中文!山繆傑克森大喊:「我愛台灣」

美國也傳軍紀渙散 隨扈與恐怖份子掛勾?!

咆嘯一哥被禁聲!山繆傑克森髒字不離身遭英國封口

當總統有甚麼好?山繆傑克森驚呼「那根本不是人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