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獨家上下集連播,人類與外星寄生獸的存亡一次引爆!

傳影   

  5月8日在台上映的【寄生獸:完結篇】,台灣特別推出5月9日限定重映活動,當天上映戲院將放映一場【寄生獸】上集,讓粉絲們能在戲院大銀幕上下集一起看,一口氣體驗人類與寄生生物大戰的震撼特效!

  剛新婚的染谷將太,已經是當代能文能武、亦正亦邪的男星第一人,以【不道德的秘密】一片勇奪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後,主演電影不斷,包括【貞子3D】、【腦男】、【永遠的0】、【哪啊哪啊神去村】、【寄生獸】等,部部作品都用實力確立日本電影男一的地位,2015年主演的電影已達六部。和染谷將太合作的演員們都對他大力讚揚,岡田將生表示雖然自己是前輩,但染谷將太已經穩穩的超越他,表演時的演技牽引著大家,「真的很厲害,是我尊敬的人!」導演山崎貴也因此看中他的實力早早力爭演出,大讚「【寄生獸:完結篇】除了染谷之外沒人能演。」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寄生獸:完結篇】集結日本首席特效團隊:剛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告白】攝影阿藤正一、【惡之教典】三池崇史御用美術指導、【進擊的巨人】視覺造型指導、【KANO】及【神劍闖江湖】配樂共同打造。這次將再帶來讓觀眾感受到高潮迭起的張力,導演山崎貴說:「忠於原作劇情的起伏,是電影版有趣的地方。」這次同樣眾星雲集的卡司,除了米奇與主角染谷將太、橋本愛、深津繪里靈魂人物外,北村一輝飾演的市長候選人廣川剛志,以及淺野忠信飾演的神秘人物接續登場,令人目不暇己的寄生獸激烈對戰場面也將上演,終極大戰精彩可期!


【寄生獸】特效太強大 觀眾只認米奇讓演員搞罷工

米奇揚威海外 【寄生獸:完結篇】入選義大利遠東電影節

【寄生獸:完結篇】爆棚好口碑 中文預告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