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內鬼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張學友說韓語為電影打氣!

凱擘   

  最強警匪片搭檔梁樂民與陸劍青出擊再次告捷!【赤道】上週末全亞洲同步上映,連假三日結束票房傳出好消息,大陸票房已經突破ㄧ億,成功超越前作【寒戰】五日破億的紀錄,成績之好令人震奮!台灣、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也陸續報喜,台灣首週末票房全台北515萬,穩坐新片冠軍,超過其他同檔上映強片如【深夜食堂】與【五月一號】等。

  由於上週劇組來台宣傳引發粉絲熱烈迴響,各戲院出現連續多場售完的佳績,連假結束票房依舊緊追在玩命關頭7與復仇者聯盟2之後,為近來低迷的華語片市場注入強心針。聽到如此傲人的成績每個演員都很激動,張學友興奮地說:「每位演員都很努力,我自己真的好喜歡這部電影,先跟大家說謝謝,我知道你們都會進場支持的!」跟池珍熙和崔始源等韓星相處多月,學友也偷師學了一句韓語「him呢yo!」(韓文意思「加油」)為票房打氣,夾著眾巨星的高人氣與討論度,截至今日【赤道】全台票房已經衝破千萬關卡!

  兩年多前在台灣創下三千多萬票房佳績的香港警匪片【寒戰】,【赤道】是梁樂民與陸劍青繼【寒戰】後的第二部作品,拍攝規模升級,橫跨多國拍攝,結合槍戰、恐怖行動以及內鬼諜報等,耗資八億台幣,集結「赤道七雄」亞洲實力派演員張學友、張家輝、張震、王學圻、池珍熙、崔始源、余文樂,加上文詠珊和馮文娟兩位女神等超豪華陣容,鬥智鬥力,劇情轉折比起【寒戰】更加懸疑複雜,前作玩到爐火純青的內鬼梗也是【赤道】很重要的一環。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少觀眾忍不住在網路上暴雷透露線索,對於內鬼到底有哪幾個也吵翻天,眾說紛紜各有不同解讀,除了誰是內鬼,看過的網友一致認為劇情野心大過【寒戰】,有人表示“導演對懸疑氣氛營造很有一套,演員表現就不用說了”,也有評論“槍戰場面臨場感十足, 人物打鬥很有好萊塢強片的水準!” 票房佳績加上網路熱烈迴響, 相信【赤道】會繼續燃燒, 成為今年華語片亮眼贏家!

【赤道】群雄爭鬥 張家輝、池珍熙、崔始源全敗在同個女人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