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精選另類母親節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專屬於每一位母親的大日子,「母親」給人的客觀印象不外乎是溫柔婉約、賢淑聰慧的形象,而母親的辛苦及偉大,相信也不需要再特別歌頌(但孝順父母每天都不嫌多)。今天要介紹幾位另類母親,她們也許不是你想像中母親該有的樣子,她們用自己”特殊”甚至是”血淋淋”的方式來表達愛,先不論這些母親的行為是否有爭議性,這些電影也許可以當作慶祝母親節的另類選擇。


【親愛媽咪】

  單親媽媽戴安娜獨自撫養具有暴力傾向的過動兒子史提夫,她總是擔心兒子惹是生非,史提夫則迫切想表達對媽媽的愛,使得兩人關係不時會陷入劍拔弩張的情況,母子之間濃到化不開的親情讓他們不能沒有彼此。但是戴安娜不管是在生理或是心理上照顧家庭的能力都不足,即便黛安娜做了許多努力(甚至不惜以美色親近幫助史提夫的男人),他們就像是一對有緣無份的戀人,在用盡一切努力後,還是難逃被拆散的結果,結局呼應了貫穿全片的台詞:有時候,愛一個人不代表可以拯救對方。


【非常母親】

  守寡多年的母親與有著智商缺陷的兒子相依為命,某天,兒子捲入了一樁命案被視為頭號嫌疑犯。母親為了拯救兒子,開始找尋兇手企圖替他洗清罪嫌。但真相往往是殘酷的,母親發現兒子是因為無法控制情緒而錯手殺人,為了保護兒子母親決定痛下殺手…。故事中的母親除了對兒子的愛之外,在看似瘋狂的行為下隱藏的是很深的悔恨,在母親前往探時兒子時,兒子的驚人告白讓母親不得不面對自己過往的罪,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母親不惜一切代價也要守護兒子,將一切當作是對兒子的補償。

意想不到!電影竟然是這樣拍的!

真的是“爭奇鬥艷”!群星「大都會慈善晚宴」共襄盛舉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因為長太"醜"被拒絕的好萊塢明星?

茱莉亞蘿勃茲入戲情緒潰堤?布萊德利庫柏執導碧昂絲新片

更多「好萊塢勁爆話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