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莉史翠普化身搖滾歌手!【搖滾女王】最新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梅莉史翠普、強納森德米及黛亞布羅柯蒂這三個名字湊在可能是新鮮有趣的組合,他們三位其實有個共通點,就是擅長描繪性格崩壞的角色,他們各自的近作就是最佳範例:黛亞布羅柯蒂編劇的【半熟男女】、梅莉史翠普主演的【八月心風暴】及強納森德米執導的【瑞秋要出嫁】。現在三人合作新片【搖滾女王】,主角也是一位有性格缺陷的角色。

  由黛亞布羅柯蒂(【鴻孕當頭】)編劇,故事關於一位不再年輕的搖滾歌手芮琪(梅莉史翠普 飾演) ,她在年輕時為了追求搖滾明星夢拋家棄子,來到加州成為搖滾樂團主唱。數十年過去,她回歸家庭,再次擔任母親的角色,卻發現長年疏遠的親子關係,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輕易可以改變…。

  梅莉史翠普的親生女兒麥咪古默也在片中飾演芮琪的女兒、凱文克萊飾演芮琪的前夫、瑞克史普林菲爾飾演深愛芮琪的樂團成員之一、奧黛莉麥唐娜、塞巴斯汀史丹及班普萊特等也都參與本片演出,日前釋出首支預告,可以看到梅姨一改以往形象,煙燻妝搭配皮衣緊身褲短靴造型,揹起吉他自彈自唱,十足搖滾模樣。不僅在外型上有大改變,連歌唱風格都跟她在【魔法黑森林】裡有很大的不同,本片由索尼影業發行,預計在8月7日於北美上映,台灣則暫定在10月23日上映。

率性有型!梅莉史翠普三千金搶代言金

太敬業!他們拍戲拍到差點掛點

自己都沒發現?好萊塢明星專屬的演技特徵

就是看你不順眼!好萊塢明星過節深結樑子

人生如戲!這些人的故事都是經典!

因為長太"醜"被拒絕的好萊塢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