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突破秀演技!萊恩雷諾斯攜手海倫米蘭 磨出老少情誼

Catchplay   

  《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性感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戲路寬廣,無論是浪漫喜劇或是犯罪動作片皆能勝任,在即將於6月5日全台上映的【名畫的控訴】(Woman in Gold)中更有轉型突破的內斂演出,並與海倫米蘭Helen Mirren有多場精采玩味的對手戲。萊恩雷諾斯飾演瑪麗亞的美國律師蘭迪,在向奧地利奪回克林姆名畫而耗時八年的官司中,不顧傾家蕩產的危機全力協助,最終獲得勝利取回名畫的所有權。

  在真人實事改編的電影【名畫的控訴】中,萊恩雷諾斯對蘭迪荀白克Randy Schoenberg的著墨不在於外在的模仿,而是深入真實的情感及記憶,因此他多次與本尊會面了解其祖父知名作曲家阿諾荀白克Arnold Schoenberg受戰爭迫害的歷史,以及與瑪麗亞相處的細節,他說:『蘭迪一開始是為了錢打官司,在他得知瑪麗亞的背景後也同時想起了自己祖父的遭遇,這下他才了解這場官司的意義,因而奮不顧身奪回正義。』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片中萊恩雷諾斯與海倫米蘭間彼此鬥嘴、相知相惜的微妙相處,不禁讓人想到《桃姐》(A Simple Life)裡真摯動人的情誼,這也是萊恩雷諾斯接演【名畫的控訴】的原因,他在訪談中說道:『這不是浪漫愛情喜劇,但蘭迪和瑪麗亞的關係很詼諧。我很喜歡他們之間的微妙情愫,這是年輕男人和年長女人的感情故事,不是愛情但絕對有感情。』。

女王級演技無誤!海倫米蘭 【名畫的控訴】大受讚賞

女神這樣經營婚姻!布蕾克萊芙莉傲秀老公肌肉照

克林姆世紀名畫「奧地利蒙娜麗莎」傳奇揭密

更多【名畫的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