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走入音樂劇;史提夫卡爾、艾瑪史東球場對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明星的下一部?他們正在拍...
‧ Bob the Musical

迪士尼籌畫超過十年的【Bob the Musical】終於有了新的進展!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明日邊界】)和【大藝術家】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Michel Hazanavicius)極有可能在這部新片中合作。故事敘述一位平凡男子鮑勃因為頭部受到重擊,從此之後他可以聽見每一個遇見的人內心唱的歌,他的人生因而變成一齣音樂劇。

‧ Battle Of The Sexes

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曾經在【熟男型不型】中飾演父女,這兩位奧斯卡入圍者將在新片【Battle Of The Sexes】中再度合作,不過這次他們將飾演網球場上的對手。改編自1973年的真實網球賽事,史提夫卡爾飾演退休的網球冠軍鮑比瑞格,艾瑪史東飾演當時的女子網球世界亞軍比莉金,兩人的世紀對決在當時創下極高的電視收視率。

史嘉蕾演神經病?布萊德利庫柏與小珍妮佛四度合作發明魔術拖把

基努李維與金凱瑞加入食人族;喬瑟夫高登李維與布偶相遇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有望演出哈利波特外傳

威爾史密斯逃獄尋找真兇;羅伯派汀森、蜜雅再度合作演出驚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