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違和!巨石強森搞笑演出科幻喜劇【Alpha Squad Seven】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才剛結束【玩命關頭7】的演出,除了將於5月29日上映的【加州大地震】外,根據《THR》報導,巨石強森將與夢工廠合作,演出全新科幻喜劇【Alpha Squad Seven】,劇本由編劇搭檔傑利米佛利曼及尼克帕默編寫,柏佛林與巨石強森共同擔任製片。

  劇情的細節都還在進行規劃,目前可知的是,電影會是適合闔家觀賞的動作喜劇。

  目前巨石強森正與凱文哈特在拍攝動作喜劇【Central Intelligence】,故事關於曾經是高中風雲人物的會計師(凱文哈特 飾演)和從前被霸凌欺負的同學(巨石強森 飾演)意外因為一起國防機密案件再度相遇,沒想到當年的魯蛇,現在竟是CIA雇用的職業殺手。

  行程滿檔的巨石強森接下來的作品,包括6月21將於北美首播的HBO影集「Ballers」、替迪士尼最新動畫【Moana】配音以及演出DC【驚奇隊長】電影…等。

猛硬漢變小可愛?巨石強森挑戰「泰泰」泰勒絲抖肌肌

每天都這樣吃!巨石強森一日「猛肌食譜」曝光

DC【驚奇隊長】電影,找來巨石強森飾演大反派黑亞當

【加州大地震】巨石強森 向救難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