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眾怒!好萊塢名人炫富浪費水資源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這些空拍照片可看到,金卡達夏、芭芭拉史翠珊、珍妮佛羅培茲等好萊塢名人們,為了維持他們豪宅莊園的綠意盎然,依然恣意浪費大量的水資源,對比目前南加州正在發生的乾旱窘境,這些“綠意盎然”的名人豪宅花園顯得格外“刺鼻礙眼”。

  根據專家指出,加州水庫目前的可飲用水的儲水量已經撐不到一年,為了因應接下來可預見的缺水窘境,州政府上周通過了緊急法案,要求各區即刻開始減少用水量。然而在供給許多北洛杉磯名人住宅區的The Las Virgenes Municipal水區,即使被下達從下個月起為期4周、用水量需銳減36%的行政命令,也一樣不見成效,因為最高罰款僅有100美元。

  根據某官員表示,比佛利山莊的用水量高達當地總用水量的百分之七十,真的想要解決用水孔急問題,最先開刀的,絕對是那些用水不知水珍貴的名人們。

  「金卡達夏家院子的花草茂盛到讓人覺得作嘔。」甚至連同樣貴為富豪的鄰居也忍不住指責金卡達夏一家枉顧目前乾旱問題,毫不珍惜水資源的囂張態度。

  卡達夏的發言人表示上個月這棟房子重新裝潢好之後,金卡達夏和丈夫才搬進住,發言人表示她不清楚這棟房子的花園是否是卡拉巴薩斯區裡最奢豪的,但向媒體保證,金卡達夏個人非常重視乾旱的問題,也已經針對省水一事作出改善,她並不介意讓自家草坪乾枯。

  影歌視三棲的拉丁性感天后珍妮佛羅培茲,其豪奢花園當然也被外媒列名為浪費水資源的頭號罪犯之一。 消息來源指出,幾個星期前,這位天后就已經在市場上出售這塊房地產。不過其實多年來,鄰居就一直要求她修正自家奢豪花園浪費水資源的問題,但天后的態度一向是:「反正大不了我就是罰款了事,他們又能奈我何?!」

  另外,美國鄉村歌后/演員潔西卡辛普森,同樣為了維持自家花園的茂盛景觀而用掉大量的水資源,完全不在乎社會觀感的“老娘有錢有什麼不可以”心態,意外引發加州居民的不滿情緒。

  馬里布10哩外,天后芭芭拉史翠珊似乎也忘記了,加州正處於乾旱的艱困時期,她的住家就像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般不可思議。他的發言人聲稱她在過去幾個月以來已經減少50%的用水量;但是當記者拿出空拍照時,發言人便拒絕再做出進一步的評論。

真的是“爭奇鬥艷”!群星「大都會慈善晚宴」共襄盛舉

真的回不去了?10位後勢看“衰”的好萊塢演員

吃苦當作吃補?他們都曾是“好萊塢22K低薪族”!(一)

就是看你不順眼!好萊塢明星過節深結樑子

更多好萊塢辛辣話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