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遇上復仇者?【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編劇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先前報導,漫威影業正式確認克利斯多夫馬克斯及史蒂芬麥費利將擔任【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上、下集編劇。

  「克里斯跟史提芬早在漫威第一階段的萌芽時期就已經是漫威電影宇宙不可或缺的存在,他們的表現更是明了這一點。」製片凱文費吉表示,「能夠獲得他們的協助,來構想復仇者聯盟英雄們至今最壯觀的冒險故事,我們絕對是再興奮不過了。」

  除了確認編劇的人選之外,漫威影業也同時公布【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全片將會以IMAX攝影機拍攝,這也將是好萊塢業界的創舉。

  「電影劇情將聚焦在薩諾斯對決每一個復仇者聯盟英雄。」喬許布洛林在去年底談到漫威影業第3階段時曾如此表示,外界猜測故事走向應該會是薩諾斯收集到包括「宇宙魔方」…等之前分別出現在其他漫威電影中的六大能量石。

  【星際異攻隊】的導演詹姆斯昆恩在先前在被問及「星際異攻隊」是否會遇上「復仇者聯盟」時表示:「當我被問到有關【星際異攻隊】的未來發展時,關於他們最終是否會遇見復仇者們的部分,說實話我無可奉告,因為有些故事發展尚未定案,但我也不會透露已經確定的故事走向就是了。」

  在編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編本之前,克利斯多夫馬克斯及史蒂芬麥費利也替【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編寫劇本,本片目前正在亞特蘭大市拍攝,預計2016年5月6日於北美上映,這對編劇搭檔之前則曾擔任【美國隊長】、【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及影集「卡特探員」的編劇。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暫譯)預計2018年5月4日於北美上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I】(暫譯)2019年5月3日於北美上映。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剛上映,無限之戰大反派薩諾斯先漏口風?

至少打九個月!克里斯伊凡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蜘蛛人有可能現身【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

十三號探員也回歸!艾蜜莉范坎普將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華生也加入戰局?馬丁費曼確定演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兩大反派報到!他們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壞蛋

喬威斯頓確定退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下集,魯索兄弟接棒!

更多關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