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貝松科幻新作【Valerian】正式啟動!丹尼迪翰及超模卡拉攜手穿梭時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盧貝松是否已重拾導演的魔力?去年他編導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科幻電影【露西】,不僅專業影評一致讚賞,全球廣大觀眾也迴響不斷,但是更具意義的,則是讓這位曾成功或編或導或製作過2000年起多部家庭電影、喜劇及動作爽片的昔日票房編導,再度重返當年如日中天的地位。目前,他正在籌備計畫已久的新片,而這聽起來就是“錢”途看俏的票房保證之作!

  盧貝松日前在推特上宣布丹尼迪翰(【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及超模卡拉迪瓦伊(【自殺突擊隊(暫譯)】)將會演出他的新作【Valerian】,本片改編自法國同名科幻漫畫,故事關於一對穿梭時空的特務,原著作品一直是法國科幻漫畫界的大師級創作,更有非官方說法表示,原著作者蓋布的這套漫畫創作曾影響喬治盧卡斯的【星際大戰】系列。而漫畫的共同作者Jean-Claude Mezieres還曾在盧貝松的話題大作【第五元素】中擔任美術設計。

  【Valerian】計畫在今年的下半年度開拍,目前只知上映日期為2017年,相信會是繼【露西】之後,盧貝松令人期待的另一部科幻新作。

影壇明日之星,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出列!

20年後重返地球!經典科幻片【ID4星際終結者】續集開拍

〈最新〉【Star Wars: 原力覺醒】最新預告首播

雷恩葛斯林加入科幻經典【銀翼殺手2】?

向諾蘭致敬!網友神剪輯諾蘭經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