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特攻隊回來了!編導布萊德柏德:【超人特攻隊2】(暫譯)是我的下一部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曾經編導過【超人特攻隊】、【料理鼠王】等賣座動畫片的布萊德柏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的下一部作品將會是【超人特攻隊】的續集,「我已經寫下很多頁關於續集的故事發展,有很多是我在第一集沒有機會或是來不及使用的好點子,跟更多全新的好點子,我想把這些點子結合起來就足以拍出一部很有趣的電影了!」

  布萊德柏德補充他現在的重心放在即將於5月22日上映的【明日世界】,等到電影宣傳順利告一段落之後,他就會將全副心力放在【超人特攻隊2】的企劃上。

  他同時也與盧卡斯電影公司的總裁討論關於執導【星際大戰】電影的計畫。布萊德對於拍“拍攝續集電影的續集”覺得非常有趣,「J.J亞伯拉罕非常興奮自己可以執導一個新的三部曲的第一集【Star Wars: 原力覺醒】;不過,我現在正在發想【超人特攻隊2】的劇本,我還沒有辦法想到太遙遠的事,同時我也有很多其他的計劃想做。」

  【超人特攻隊】第一集在全球賣出6億3千多萬美金的佳績,更拿下兩座奧斯卡獎,包括最佳動畫。2014年3月,迪士尼就已經對外宣告【超人特攻隊2】(暫譯)確定開拍。

終於!【超人特攻隊2】確定有譜!

不管幾歲都一定要看!【小王子】電影最新預告上線!

好開心!【功夫熊貓3】預定上映日期提前

【腦筋急轉彎】入圍坎城影展,最新電影片段曝光!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