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演還能唱! 安娜坎卓克今年連唱3部!

  這個年才過了不到一半,以歌聲聞名的美國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就要以她優美高亢的嗓音感動世人!除了在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出歌舞和美聲外,她在【魔法黑森林】裡扮演灰姑娘,接著再度挑樑演出【歌喉讚】,而6月5日將於全台上映的【最後那五年】,安娜坎卓克再展長才,用聲音和演技譜出精彩的愛情樂章。

  【最後那五年】改編自東尼獎得主傑森羅伯布朗同名音樂劇,導演理查拉葛瑞夫尼斯繼【P.S. 我愛妳】後第6部自編自導作品!故事圍繞在一對戀人從相識、相愛、結婚,到最後分手收場,相愛這五年中,從情深到心碎的過程。男主角傑米是一位小說家,他的太太凱西是面臨事業掙扎的女演員,兩人從火辣的熱戀到面臨現實的打擊,並用音樂譜出一段段甜蜜卻又心痛苦澀的愛情故事。

  女主角安娜坎卓克能歌擅演,是目前音樂劇和電影炙手可熱的女演員,事實上,她早年便曾因【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和【型男飛行日記】展現精湛演技,但13歲便參演百老匯歌舞劇的她,其實有著讓人印象演刻的好歌喉,直到3年前的【歌喉讚】讓她挑大樑表現音樂才藝,才真正讓她一砲而紅。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因為炙手可熱,在連唱了3部電影後,安娜坎卓克又馬不停蹄地接演了6部電影,忙完了【最後那五年】的宣傳工作,她終於可以好好喘口氣,並決定放自己6個月的長假,理由是「一天工作14個小時,並持續一個月,這種工作壓力不是人人可以承受的」,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我要好好利用這6個月的時間探索這個世界,並豐富我的人生。」或許休完假後,安娜坎卓克會以全新面貌出發,但她表示,絕對不會對音樂劇說「不」,畢竟要她不發揮美聲長才,未免太暴殄天物了。

喝了再上!10位好萊塢以酒壯膽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