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導演將編導X戰警全新系列電影【The New Mutants】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X戰警:啟示錄】(暫譯)即將在明年上映,似乎也象徵著布萊恩辛格建立長達16年的X戰警世界觀將正式畫下句點,不過福斯似乎有意以全新的方式讓這個世界觀繼續延續。

  根據報導,【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導演喬許布恩將與福斯合作,編導【X戰警】系列別傳作品【The New Mutants】,故事的主角是一群年輕的變種人。不過可先別高興得太早,因為喬許布萊恩接下來會先執導環球影業的【The Vampire Chronicles】及改編自史蒂芬金同名驚悚小說的【The Stand】,看來要等到【The New Mutants】已經是好幾年之後的事,影迷們可要多點耐心了。

  另外,還有一個有趣但是尚未被證實的小道消息,就是喬許布恩被漫威影業和索尼相中,有望可以執導蜘蛛人回漫威老家後的首部獨立電影,但是看看他接下來這麼滿的行程,喬許布恩可能要再”喬喬看"才有可能。

藍魔鬼超酷!【X戰警:啟示錄】(暫譯)導演秀出第一張王牌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X教授準備好了!詹姆士麥克維為【X戰警:啟示錄】落髮

揮別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將正式離開變種人行列

天使現身!班哈迪確認演出【X戰警:啟示錄】(暫譯)天使一角

嘜走啊~休傑克曼將正式揮別金鋼狼!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