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V.S哥吉拉?安海瑟薇當敗犬演出全新怪獸電影【Colossal】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直以來都大膽嘗試各種角色的好萊塢女演員安海瑟薇,這次將挑戰與巨大怪獸在大銀幕上對戰!根據報導,小安將加入納丘維格倫多(【時間殺人】、【雲端仇人】)編導的新片【Colossal】,故事是關於居住在紐約的Gloria,在同時失去工作跟未婚夫之後,沮喪的她決定搬回老家。但是當Gloria看到電視上出現巨大怪獸正在攻擊東京的新聞時,她發現自己可以藉由莫名力量與怪獸連結,為了阻止更大的危機,她必須去找出自己對全世界的存亡到底有什麼決定性的影響。

  【Colossal】被媒體喻為是【哥吉拉】加上【愛情,不用翻譯】,雖然很難想像這樣的結合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但是有安海瑟薇的明星光環加持,不得不說還是令觀眾相當期待,目前開拍及上映日期都尚未確定。

高腰阿嬤內褲迎戰!安海瑟薇對嘴K歌尬艾蜜莉布朗特

富比世年度收入排行,誰是最會賺的女人?

甜心人妻又被嫌?小安造型妝容大NG

真的是“爭奇鬥艷”!群星「大都會慈善晚宴」共襄盛舉

因為長太"醜"被拒絕的好萊塢明星?

誰沒有過去?大明星的青澀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