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爆棚!【瘋狂麥斯:憤怒道】二刷神片引瘋潮!!

華納兄弟   

  甫上片的【瘋狂麥斯:憤怒道】,開片三天全台票房近2,500萬,暫居新片排行第二。

  【瘋狂麥斯:憤怒道】在網路上出現國內外好評同時爆棚的難得一見現象,向來被喻為觀影族群選片雙指標的IMDB與爛番茄評分雙雙高居不下(8.8 / 98%),台灣更是掀起瘋狂的二刷三刷瘋潮,PTT上鄉民一面倒好評,將之喻為神片。不論是電影配樂、動作場景,都屬爽片規格,影迷對於末世的世界觀給予很高的評價。鄉民becoolandmoi更是12小時內2刷並做好3刷的準備。另有鄉民sucksboy看完兩次後,大膽預言此神作將衝擊今年奧斯卡。瘋狂好口碑在PTT上組成憤粉團,甚至有鄉民質疑好評多到像是發行商雇工讀生洗版。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片商則是信心滿滿,開心好口碑將會提升接下來的票房成績。另外提醒,二刷瘋潮席捲,想看3D IMAX以及4DX的影迷請把握本周僅剩四天的觀影機會。【瘋狂麥斯:憤怒道】由喬治米勒重啟他的經典飛車電影【衝鋒飛車隊】,【瘋狂麥斯:憤怒道】由湯姆哈迪、莎莉賽隆及尼可拉斯霍特主演,現正熱映中。

世界地球日獨家首播!【瘋狂麥斯:憤怒道】幕後花絮---經典再現

【瘋狂麥斯:憤怒道】喬治米勒再現經典

預告狂野飆風超震撼!【瘋狂麥斯:憤怒道】詢問度破表!

湯姆哈迪【瘋狂麥斯:憤怒道】莎莉賽隆剃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