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又要出任務了!【神隱任務】續集導演人選確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阿湯哥主演的犯罪動作片【神隱任務】在2012年上映後,便傳出將會拍攝續集,上一次我們聽到續集相關消息已經是2013年的事了,一直要到最近,才傳出確認續集導演人選的消息。

  據報導,【神隱任務】將找回【末代武士】導演愛德華茲維克及男主角湯姆克魯斯再度搭檔。有趣的是,首集的編導,同時也是阿湯哥過去經常合作的編劇班底克里斯多夫麥奎瑞(【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明日邊界】),卻沒有參與續集的製作。這不禁也讓人猜測,這樣的安排否跟之前【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結局改寫的傳言有關?儘管製片已經嚴正否認此項傳聞,但外界依然傳得沸沸揚揚。

  總之,之前由李察溫克(【私刑教育】)撰寫的劇本初稿,現在也已交由愛德華茲維克及馬歇爾赫斯高維茲改寫中。在之前的相關報導中,續集【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的劇情改編自李察德的同名原著小說《Never Go Back》,故事關於傑克因為一樁他根本不記得有犯下的陳年舊案被抓回他曾經服役過的陸軍憲兵偵查隊總部,並發現自己可能有一個素未謀面的兒子。

  相關的拍攝計畫尚未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阿湯哥將繼續在大銀幕上大展身手!

阿湯哥走入音樂劇;史提夫卡爾、艾瑪史東球場對決?

舊愛找到新歡!阿湯哥出售昔日愛巢療傷

【不可能的任務5】阿湯哥提前到暑假出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