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怒看一整週4DX!【瘋狂麥斯:憤怒道】鄉民大讚:超級神片

華納兄弟   


 上片一週限定的4DX與3D IMAX版本【瘋狂麥斯:憤怒道】,造成網路鄉民連續買了一個禮拜4DX電影票,天天怒看的瘋狂行徑。鄉民zsh表示 ,擔心只有一週限定的關係,這段時間若不這樣看,等下檔就沒有了!多數網友認為飛車追逐的特效場景讓3D版本相當值回票價,也希望有機會該片的3D IMAX/4DX版重返大螢幕。今天是該片4DX與IMAX3D上映的最後一天,影迷請把握最後機會。

 讓人熱血沸騰且在網路上好評不斷的神片:【瘋狂麥斯:憤怒道】,上片後討論熱度依舊不減,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片中大反派不死老喬(休基斯拜恩 飾),是荒地中掌握水權的軍閥,他行事殘暴並將他自創的不死神話強力灌輸給人們,並宣稱他會帶領大家前往戰士英靈殿,讓戰鬥男孩們樂意為他壯烈犧牲。為鞏固霸權,他急需年輕且基因優良的女孩為他產下健康的繼承人,五個美麗妻妾是他眼中最珍貴的資產,網友們更延伸討論老喬與其美麗妻妾及健康小孩的無限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飾演不死老喬的休基斯拜恩是30年前衝鋒飛車隊系列電影中唯一回鍋的演員。

 片中許多誇張到極致的改裝車輛,雖然外型是上個世紀的,但是在沙漠中奔馳仍然是威風凜凜,如果你是眼尖的老影迷,一定可以看出以前梅爾吉勃遜曾經駕駛過愛車「V8攔截者」在電影一開始的時候就被堡壘的戰爭男孩炸翻,並且重新整修,光這一點就可以看出導演跟過去說掰掰的決心,是不是因此梅爾吉勃遜沒有在這一集中串場演出,無從得知,不過導演說,梅爾與湯姆都有一種陰鬱卻狂放的氣息,湯姆無需重複梅爾的演技,新時代需要新的英雄,儘管如此,梅爾吉勃遜 還是很樂於出席瘋狂麥斯首映會,湯姆的表現更被網友喻為完滿的交棒。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湯姆哈迪搏命險象環生 梅爾吉勃遜:「年輕世代需要一個全新的瘋狂麥斯」 

影評爆棚!【瘋狂麥斯:憤怒道】二刷神片引瘋潮!!

【瘋狂麥斯:憤怒道】殺出血路,喬治米勒確定推出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