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被綁架?!傑克葛倫霍、艾美亞當斯合演湯姆福特新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明星的下一部?他們正在拍
‧ Money Monster

繼【我的天才寶貝】、【心情故事】、【海狸先生】之後,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終於又坐上導演椅,這次的執導新作【Money Monster】敘述一位勞工階級觀眾聽從電視財經節目評論專家的建議,結果搞的傾家蕩產,於是一氣之下綁架了這名財經專家,並且在電視上直播。參加演出的演員包括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明日世界】)、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八月心風暴】)以及傑克歐康納(Jack O'Connell,【永不屈服】)。

‧ Nocturnal Animals

時裝名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在2009年以第一部執導電影【摯愛無盡】讓人驚艷,籌備中的第二部電影【Nocturnal Animals】改編自小說《Tony and Susan》,敘述女主角蘇珊某天收到前夫寄來的手稿,希望她提供意見。故事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描述蘇珊對於過去婚姻的回憶;第二部份則是手稿裡的內容,描述一次家庭旅遊演變成暴力事件的驚悚過程。目前正在洽談的演員包括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私法正義】)、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大眼睛】)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雲端情人】)和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伊森霍克與丹佐華盛頓再度合作;珍妮佛勞倫斯入境阿富汗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有望演出哈利波特外傳

基努李維與金凱瑞加入食人族;喬瑟夫高登李維與布偶相遇

更多「明星的下一部...他們正在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