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狂奔!莎莉賽隆【瘋狂麥斯:憤怒道】超剽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瘋狂麥斯:憤怒道】中飾演故事主線的芙莉歐莎一角。

 談到此角,賽隆表示「整部電影中描述這個角色的部分很少,我想那點很棒,因為她本來就是個謎樣的人物。她在片頭時就開始狂奔,我們不確定她是在救援獨裁者不死老喬的五位愛妻或是綁架她們當人質。你會發現她的打扮和她身後的追兵戰鬥男孩很像,她還缺了一隻手臂,用一個機械義肢代替。她看起來像個男孩,但其實不是。我想大家看得出來她身上負載著血海深仇,而且亟欲報仇,我很喜歡這點。」

 當初吸引莎莉賽隆加入演出的主要理由,當然就是一手創造此系列的傳奇導演喬治米勒,「其實整個拍片計畫都很祕密。有一個劇本,但其實那只是個很長的故事分鏡表。真正讓人入迷的是他對這部片的雄心壯志,那些構想感覺很真誠。有喬治這個萬事通當導演指揮全局,我想那是我們為什麼都自願加入的原因。」此外,賽隆也對於導演米勒的自由指導風格讚賞不已,她表示,在片場導演會鼓勵她去自由發揮,「他熱愛演員,也熱愛這種過程。我是說我們花很多時間一對一的坐下,或是和團體促膝長談。當有事情激發他的興趣時,你可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來。他會吸收很多,能和一個這樣看重演員的導演合作,這點很棒。」

 賽隆在片中有多場與湯姆哈迪的對手戲,談到哈迪重新詮釋此經典角色時,賽隆大讚到:「我認為喬治非常聰明,他讓湯姆重新塑造這個經典角色,因為湯姆是那種不按牌理出牌的人,而我認為要開創出新局面就是需要像這樣的人。他勇於挑戰梅爾吉勃遜這樣的前輩所詮釋的經典人物真的很不簡單,我想這真的需要一個很勇敢,很大膽的演員,才不會怕去用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繹他,但同時又要尊重喬治和梅爾當初共同打造的角色,然後維持那種相似的情感層面。但我覺得他的新詮釋真的對得起新版的瘋狂麥斯。」

就是要怒看一整週4DX!【瘋狂麥斯:憤怒道】鄉民大讚:超級神片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湯姆哈迪搏命險象環生 梅爾吉勃遜:「年輕世代需要一個全新的瘋狂麥斯」 

影評爆棚!【瘋狂麥斯:憤怒道】二刷神片引瘋潮!!

【瘋狂麥斯:憤怒道】殺出血路,喬治米勒確定推出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