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化身百變戰神 此生最瘋癲演出 【青田街一號】台版全新品種白爛殺手出招

牽猴子   

  從開拍至今神秘感十足的暑假鉅片【青田街一號】,今天釋出首款海報,張孝全一身西裝酷勁十足,彷彿台版龐德,讓人不禁更加好奇!【青田街一號】由王牌監製李烈、黃江豐再度聯手製作第五部電影作品,新生代導演李中所執導第一部電影,徹底顛覆大家對殺手的想像,也是張孝全此生最瘋癲演出的作品。張孝全為了完美呈現一個打不死的殺手面貌,在開拍前接受韓國武術指導受訓兩個月,傷痕累累也不喊苦。但除了肉體上的折磨之外,還得要大展喜劇功力。由於劇中台詞很多都是無厘頭的對白,加上劇本由陳玉勳與李中共同完成,其中許多勳式幽默更激發張孝全悶騷特質,許多令人噴飯的台詞,張孝全正經八百演出,常讓與他演對手戲的隋棠笑場連連。

  張孝全在看到【青田街一號】劇本時,就覺得劇情太有趣,和想像反差很大。他說「光聽到一個人沒有名字,只有代號『青田街一號』就太讓人有想像空間了!」在拍攝過程中,他得不斷變裝出任務,一出手就讓對方斃命,堪稱百變戰神,也讓張孝全演得大呼過癮。對於自己鮮少演出喜劇,又是個心狠手辣的殺手,究竟要如何將這極大反差詮釋得當,張孝全表示:「我沒有真的拍過像這樣殺人不眨眼的瘋狂狀態,而「青田街一號」這個人是看起來沒有情緒,所有情感都像被封印起來一樣,一開始沒有特別去想到底要怎麼拿捏,但是跟李中導演有很多討論,只能說這次被他給操到爆了。」在在讓人對張孝全此次演出更加好奇。

  今夏最猛、暑假最殺!結合喜劇、暴力、愛情、懸疑等多元類型全新台製殺手喜劇【青田街一號】,試圖在華語片市場開創全新類型,結合動作暴力場面與靈異特效,引入台灣風格類型電影的創新因子,將為今年暑假電影市場掀起最大震撼。影帝張孝全、犀利人妻隋棠與剛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萬茜攜手主演,堪稱年度最強卡司、華語電影市場最新鮮陣容。

  張孝全飾演百變殺手「青田街一號」,隋棠飾演風情萬種的洗衣店老闆娘阿姑,而萬茜飾演抓鬼神婆-林香,張孝全周旋於兩女之間的糾葛情感。當百變戰神遇上抓鬼神婆,猛鬼附身變囧鬼,引爆連串荒謬命案,一發不可收拾。劇情描述,「青田街一號」,是阿姑賦予他的名字,他是阿姑的得力幫手,更是頭號王牌殺手。原來阿姑的洗衣店白天洗的是客人的衣服,晚上洗衣機裡洗的是這城市裡的失蹤人口名單。青田街一號執行任務不留痕跡,快速俐落,卻被他一個個幹掉的亡靈給纏上,他什麼不怕就偏偏怕鬼。只好求助仙姑林香,哪知道情況比他想像的還要大條,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一一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