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絲薇斯朋將演出彼得潘「奇妙仙子」獨立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J.M巴里著作的《Peter Pan: The Boy Who Wouldn’t Grow Up》,主人翁「小飛俠」彼得潘堪稱是小朋友心目中最強的超級英雄,而後改編成動畫及真人電影,不僅捧紅了彼得潘成為全世界觀眾童年的英雄與勇氣的代表,小飛俠身邊愛吃醋的精靈夥伴叮噹,也成為了迪士尼家喻戶曉的經典角色。除了今年即將再次登上大銀幕的【潘恩:航向夢幻島】外,小飛俠裡的人氣角色叮噹也要推出個人的獨立電影了!

  據報導,好萊塢甜姐兒瑞絲薇斯朋將自製自演電影【奇妙仙子】(Tink,暫譯),編劇則請來【海底總動員】續集【Finding Dory】的編劇維多莉亞史特勞斯來擔任,目前還沒有確切的導演人選。

  關於【奇妙仙子】的劇情還沒有任何消息傳出,不過根據內線消息透露,故事會以小飛俠故事的時間軸為主要時空背景。據了解,劇情內容應該會走2014票房大片【黑魔女:沉睡魔咒】的模式-在【黑魔女:沉睡魔咒】片中,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邪惡經典反派顛覆過去影迷熟知的角色原型,【奇妙仙子】也會說出一個“粉絲過去從來不知道的故事”,為這個角色帶來全新的視角。不同於以往的迪士尼近來耗資龐大的電影之作,【奇妙仙子】將以中型成本來進行拍攝。

  瑞絲薇斯朋接下來將拍攝並監製福斯探照燈新片【Pale Blue Dot】,【奇妙仙子】尚未公布上映日期。

夢幻冒險正式啟航!【潘恩:航向夢幻島】全新預告上線!

開拍前就混在一起?【美女與野獸】超強卡司出列!

【海底總動員2】2016登場,皮克斯動畫總裁先透露劇情

天龍地虎配!【辣味雙拼】超爆笑片段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