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零時差報導!侏羅紀世界重新開張!克里斯普拉特:「我真希望他們能做出真的恐龍」

世界娛樂中心北京特派連線報導   

  睽違了十四年,頂著舊作【侏羅紀公園】的經典光環,電影【侏羅紀世界】即將於六月十日全球盛大上映。導演柯林崔佛洛、男主角克里斯普拉特、女主角布萊絲霍華這次也一同現身北京為電影宣傳。

  克里斯普拉特、布萊絲霍華兩人首次合作就獻給了【侏羅紀世界】,被問到演出這部片的心情,克里斯普拉特說他13歲那年看了第一集後,就立馬變成【侏羅紀公園】的死忠粉絲,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機會能在續集中演出。他說:「【侏羅紀世界】算是我人生中演過最興奮、也最重要的一部續集電影。」另外還幽默地開玩笑說:「真可惜我們預算不夠,不然真希望他們能製造出真的恐龍!」

  女主角布萊絲霍華說,對很多人來說包括他們自己,【侏羅紀公園】是他們所看過的電影中最經典的一部,這次參與了更磅礡也更有野心的【侏羅紀世界】,整個拍片過程都讓她印象深刻。「我平常穿著高跟鞋走在街上都有問題,在這部片中還得踩著高蹺被恐龍追著跑,簡直就像要我的命。」 讓所有人相當好奇與「星爵」克里斯的合作,布萊絲霍華:「他就像是24小時不斷電的開心果,在片場總是能逗得大家笑聲連連。」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這次也一同參與全球宣傳,被問到執導這部如此重要、且全球影迷都引頸期盼的電影,崔佛洛說:「能有機會執導【侏羅紀世界】,已經是我無法言語的榮幸了,拍攝這部片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幾個部分,除了大家將會在片中看到人性與大自然生物更深層的描繪,許多當年技術無法完成的想法,這次也終於能實現,並且呈現出來的效果更完美。」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美國隊長實踐諾言,再和星爵獻愛探視兒童醫院

你愛哪個Chris! 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超爆笑!克里斯普萊特、克里斯伊凡&吉米法隆“插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