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迷你的超級英雄!【蟻人】釋出全新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上映期即將邁入鳴金收兵的最後階段,漫威宇宙接下來的宣傳重心便是暑假上映的【蟻人】。日前漫威也釋出【蟻人】全新一波劇照,這位能屈能伸、還可以強化力量的超級英雄,本尊名為史考特朗恩的神偷(保羅魯德 飾演),一方面要學習坦然接受自己的超能力,另一方面也得與他的良師益友漢克派姆(麥克道格拉斯 飾演)合作,面對全新的威脅與挑戰,朗恩跟漢姆必須想出一個瞞天過海的神偷計劃來拯救全世界!

  除了上述兩位主角,其他演出卡司還包括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寇瑞斯托爾(Corey Stoll)、巴比康納維爾(Bobby Cannavale)、麥可潘納(Michael Peña)、伍德哈里斯(Wood Harris)、茱蒂吉兒(Judy Greer)等,【蟻人】將在7月16日以3D版本上映。

  漫威影業接下來已確定的超級英雄電影年度計畫如下(片名皆為暫譯):

【蟻人】Ant-Man --2015.07.16(台灣)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2016.05.06(北美)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2016.11.06(北美)
【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 --2017.05.05(北美)
【新版蜘蛛人】Spider-Man Reboot --2017.07.28(北美)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Thor: Ragnarok --2017.11.03(北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Avengers: Infinity War – Part I --2018.05.04(北美)
【黑豹】Black Panther --2018.07.06(北美)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2018.11.02(北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I】Avengers: Infinity War – Part II --2019.05.03(北美)
【異人族】Inhumans --2019.07.12(北美)

美國隊長帥翻!【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最新場邊照!

星爵遇上復仇者?【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編劇出爐!

〈最新〉新版蜘蛛人選確定,他雀屏中選

你注意到了嗎? 【黑豹】反派搶先出現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外媒證實!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確認接演【奇異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