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茶小弟熬出頭【名畫的控訴】導演圓夢再聚海倫米蘭

Catchplay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英國導演賽門柯提斯Simon Curtis撼動人心最新力作【名畫的控訴】(Woman in Gold)即將於6月5日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克林姆畫作「艾蒂兒肖像一號」背後真實故事,內容橫跨1930年代至今的歐美、牽涉兩種語言、更涵蓋主角瑪麗亞三段不同的人生經歷,導演構思七年才終於完成。除了導演流暢的敘事外,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的表現也精采動人,導演自爆早年曾在劇場幫海倫米蘭泡茶,如今能與她合作電影長片簡直是美夢成真,再當泡茶小弟也甘願。除此之外,賽門柯提斯也請來在《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中有精采表現的伊莉莎白麥高文Elizabeth McGovern出任法官一角,他笑說:『她父親是法學教授,看到女兒演法官應該會很高興。』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國際影評力推,【名畫的控訴】在台試片後亦是佳評如潮、感動萬分。眾人熟知的名畫背後竟有如此不為人知的精采故事令資深新聞主播陳雅琳讚道「電影細膩彰顯人性價值,正如大師克林姆,璀璨金箔永遠閃耀!」而片中演員可圈可點、相得益彰的演出也讓資深媒體人李淑娟直呼「海倫米蘭真的是超會演戲,開始有了中年味的萊恩雷諾斯,在電影的後半段也發揮了掙扎、堅持的張力。」此外,導演在時序交替中情景交融的功力令資深媒體人麥若愚讚嘆「很久沒有看到處理納粹題材的電影,這部片很特別、處理得很好。」

大明星齊響應!美國「紅鼻子日」好萊塢A咖搞笑演出做公益!

德國實力派演員丹尼爾布爾 透露祖父曾經參與納粹歷史

描繪親情感性催淚 萊恩雷諾斯戲裡戲外愛子心切令人動容

感人肺腑 笑中帶淚 【名畫的控訴】口碑讚到破表

更多【名畫的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