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導演不導了?科林崔佛洛:我不會再以導演身分加入續集拍攝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即使經過了22年,【侏羅紀公園】依舊是公認的影史經典,即將在本月10日上映的【侏羅紀世界】如何再創恐龍風潮,也讓全球觀眾非常期待。

  隨著【侏羅紀世界】聲勢不斷看漲,續集的拍攝計畫也蠢蠢欲動,但是【侏羅紀世界】的導演科林崔佛洛卻在法國出席首映時,向媒體表示他將不再執導【侏羅紀世界】的續集。「【侏羅紀公園】系列就像是【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不同的導演可以為每一部電影創造不同的氛圍,我還是會繼續加入製作團隊,但不會以導演的身分參與。」科林崔佛洛表示。

  科林崔佛洛的意見的確是一個值得參考的想法,不過拿【星際大戰】與【侏羅紀公園】相比,在本質上應該還是有些不同。【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彼此間的差異性,不僅是因為導演不同,每一系列從演員到故事的架構都有很大的不同;而【侏羅紀公園】則是以動作及特效展現的差異為主,這也是大家期待新作是否可以超越史蒂芬史匹柏作品的重要關鍵。至於結果如何,一切都要還是要等到下週【侏羅紀世界】上映後,由全球觀眾親眼見證了!

星爵多愛耍寶? 【侏羅紀世界】克里斯普拉特搞笑無極限

北京零時差報導!侏羅紀世界重新開張!克里斯普拉特:「我真希望他們能做出真的恐龍」

粗獷男神克里斯普萊特,【侏羅紀世界】精彩沙龍照拍攝花絮曝光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你愛哪個Chris! 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超爆笑!克里斯普萊特、克里斯伊凡&吉米法隆“插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