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暫譯)頻暴雷?導演大衛艾亞:真正的驚喜在後頭!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DC漫畫電影【自殺突擊隊】(暫譯)自開拍以來,網路上便流出不少狗仔照片,從蝙蝠俠、小丑到小丑女等主要角色片場照片都一一曝光,甚至連隱藏版角色也都被鏡頭捕捉到引發話題討論,這不禁讓粉絲擔心,該不會「重要機密」都已經被流傳的照片給洩露了?

  【自殺突擊隊】的導演大衛艾亞,日前在個人推特上發文表示,其實只有少部分的訊息被透露出來:「我們總算是在大街上存活下來了,現在是時候進入到更黑暗的世界,只有極少部分的資訊被曝光,真正的驚喜還在後頭。」

 

    導演的發言也讓粉絲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在現今科技發達如此快速的時代,當粉絲們積極挖掘尋找有關電影的任何消息時,對於製作團隊來說,在戶外場景拍攝,他們必定也做好了準備,哪些東西可能會被曝光,也許這的確是一種宣傳手法。

  【自殺突擊隊】集結了包括威爾史密斯(飾演Deadshot)、瑪格羅比(飾演Harley Quinn)、傑寇特尼(飾演Captain Boomerang)、喬爾金納曼(飾演Rick Flag)及薇拉戴維斯(飾演Amanda Waller) 等重量級卡司,史考特伊威斯特、傑西艾森柏格及凡夫俗子也將參與演出,【自殺突擊隊】預計在2016年8月5日於北美上映。

有雷慎入!【自殺突擊隊】現場拍攝片段流出!

【自殺突擊隊】現場狗仔照流出!傑瑞德里托狠打瑪格羅比?!

一次看個夠!【自殺突擊隊】人物場邊照曝光!

看到傑瑞德雷托版小丑,元祖傑克尼克遜的“心境”是?

潮流or短視?幾個值得觀察的好萊塢電影現象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