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總裁怎麼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最新作即將上市!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喜歡《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書迷(影迷)們有福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作者E.L 詹姆絲在日前宣布,她將推出全新版本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特別的是,這次將會以格雷總裁的視角為出發點,創作「總裁版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E.L 詹姆絲顯然成功地回應了廣大的書迷的期盼。相信透過格雷的視角,我們可以更「直接」體驗感官的火辣刺激。

  E.L 詹姆絲表示:「格雷是一個性很複雜的人物,讀者們都被他內心狂熱的慾望還有他神祕的過去深深吸引。此外,只要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所有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每一個故事都有兩種不同的說法。我對於即將繼續寫作,回到格雷與安娜的世界裡感到非常開心,並且能和如此厲害的出版團隊合作我也很高興。」

  雖然目前還沒有關於新作是否會翻拍成電影的消息,但“總裁版"問世之後,相信會有更多元素可以加入電影拍攝,新書定名為《Grey》,預計於6月18日於美國上市。

格雷先生真的有練過!傑米道南完成“不可能的姿勢”

還要等多久?【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檔期確定!

肥水不落外人田?E.L.詹姆絲丈夫任【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編劇

不拍了!導演珊泰勒強森將不再執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

“真的有陰影” 格雷總裁又被爆笑KUSO

積木版SM性愛?【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樂高版預告超仿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