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忘情大跳扭臀舞 原來背後寓意竟然是.....

 今年最賣座韓國喜劇電影《二十行不行TWENTY》未演先轟動,終於在所有粉絲熱烈期盼下於今天(6/5)在全台正式上映!包括上個月才訪台的帥氣暖男金宇彬、2PM的俊昊及姜河那,此次完全豁出去將偶像形象放一邊,極盡搞笑之能事,在片中飾演三個對現在懵懂、對未來茫然的二十歲大男孩。在外表身體逐漸長成大人之際,內心卻還幼稚的不得了;常自以為帥氣又獨立,卻其實非常需要朋友的關心,也因此三人培養出深厚的情誼。

 而曾經公開在節目上表示二十歲時第一次去了夜店跳舞,卻感覺渾身不對勁、對自己跳舞很沒信心的金宇彬,此次卻在【二十行不行】中用小髮夾將頭髮夾起,大方地跳起扭臀舞,讓所有粉絲看到都驚呼:「歐巴也太可愛了吧!」但據了解,這可不是金宇彬為了笑果隨便扭扭,原來是導演李秉憲為了表示向【阿飛正傳】與哥哥張國榮致敬、又能貼切符合金宇彬所飾演的俊浩在片中的心境所特別設計的橋段,也讓人看到張國榮及金宇彬這一港一韓兩代天王,雖跳著同一首曲子,卻各自詮釋出不同特色、截然不同的味道。

更多【二十行不行】